Thursday, May 3, 2007

Giraphic

NTUA Dept. of GCA held an exhibition at 2007. 3/6-10,
which was got up by the second and third grade.


this is an advertisement of the exhibition named "Giraphic"
i did it by many classmates' help




期末忙的天翻地覆, 寒假都還沒開始放,
我們就都知道, 這將會是一個忙碌的寒假。
除了頭都還沒有開始起的小組作品展之外,
我還接下了攝影組的短片製作, 30秒到1分鐘的宣傳短片。

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,
宣傳短片好不容易是難產的平安出生了,
但是卻因為場地瞧不定而沒有播出,
讓我很生氣!
但是也只能貼在這裡過過乾癮....

海報雖然不是我設計的,
但是為了維持宣傳的完整性, 還是放上來,
如果作者會介意, 請告訴我, 我馬上撤掉!



藝大94級圖文 小奔 不負責任宣傳

No comments: